04 6月, 2007

在紐約逛街時忽然內急怎麼辦?

在紐約逛街時忽然內急,該去哪兒解決呢?如果在台灣,我想大家都知道該到哪裡借廁所,可是紐約有些店的廁所是只供顧客使用的,甚至上了鎖,你要跟櫃臺的服務人員借鎖匙才進的去。

提供幾個好地方解決大家的燃眉之急吧!記得要看一下很棒的選擇喔!

不是很棒的選擇

麥當勞
好像全世界的麥當勞都有提供這樣的服務,不管你是不是顧客,都可以使用他們的洗手間,可是通常人很多要排隊,而且人多就會髒...

星巴克
紐約到處都是星巴克,所以如果可以大方借用廁所那真是太棒了,可是...通常是男女共用,所以大排長龍的現象也很常見,當然也就不太乾淨...

遊客中心
當然這裡也有提供貼心的借廁所服務囉!但是人也蠻多的。

很棒的選擇

大飯店
沒錯,你也許會覺得不好意思,可是大飯店的廁所真是一等一的好選擇,如果很想進去又有點怕,你可以先騙自己是要進去飯店大廳找人的,但是基本上大方的走進去就行了,也不用問大廳的服務人員,你就可以在他們的大廳晃晃看看,順便走到洗手間去,很幸福的!

百貨公司
這也是個好選擇,通常都在二樓以上才有洗手間。我喜歡到第五大道上的百貨公司去,尤其Saks Fifth Avenue百貨(611 號)的洗手間裡還有整套的護膚產品供客人試用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