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6月, 2007

紐約地圖哪兒拿?

如果需要紐約的地圖,用買的,遜!當然是要拿免費的啊!

這是個觀光城市,所以對於觀光客的需求都算照顧的頗周到的。那可以去哪兒索取免費的地圖呢?

地鐵站:通常在捷運站的售票窗口就可以要到紐約的捷運地圖,原本聽說只給買了票的人,根據我的實際經驗,其實就只是走過去跟售票窗口的人要,他就給了。

飯店:就算你不是住在那間大飯店,也可以大搖大擺的走進去,Information處通常會擺上地圖及觀光資訊,當然可以大方的拿囉!我就是在希爾頓(Hilton)飯店拿到印刷精美的曼哈頓地圖的唷!

遊客中心:時代廣場的遊客中心,也有免費的地圖索取喔!

網路上:這個網站的地圖很棒喔!他有曼哈頓整區的地圖,也有分區的,還有百老匯一帶的戲院地圖。http://www.citimaps.com/manhattanpages/mapsofmanhattan.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