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6月, 2007

不能錯過的時代廣場

幾乎大家都知道時代廣場是紐約新年倒數的地方,也知道這裡平常五光十射,如果真要來時代廣場逛逛時,你知道哪些是不能錯過的地方?或是很有趣的活動?

當十五秒的廣告明星(Starring me) => 這個我今年(2007)去的時候,竟然沒有了... >"<

你有試過當廣告明星,而且廣告還是在時代廣場的高樓廣告看板中播出嗎?很想試試吧?!
只要你到時代廣場的遊客中心的HSBC服務處,會有人幫你拍一張照片後合成廣告影片,五分鐘左右,你的影片就會在時代廣場的高樓廣告看板中播出,很好玩喔!
在HSBC服務處的人還會給你一張紙,裡面有一個Code,當你回家後還想看再看一次廣告內容時,就在以下網址的左下角輸入妳的code,就可以看到囉!
http://hsbc.mmled.com/viewvid.asp
(我的code是98623186,但是三十天後會過期)
想要在時代廣場的高樓廣告中當一下明星嗎?

★ 遊客中心
時代廣場的遊客中心還有雅虎提供的免費上網服務喔!比較特別的是其中一台可以馬上照相,再即時的讓你把照片Email給遠方的朋友看。

遊客中心(Visitors Center)到底在哪裡?
1560 Broadway (在第46與47街之間)
麥當勞隔壁啦!

玩具反斗城
不要小看這裡,大人也會覺得這裡很有趣喔!
時代廣場的玩具反斗城真是別有洞天,裡面竟然有個60英尺高的摩天輪,坐一次三塊喔!還有芭比娃娃世界、很像活生生的恐龍,還有樂高堆出來的摩天大樓等等。
我本來只打算隨便逛逛的,卻也在裡面摸了一個小時。誰說玩具只有小孩喜歡呢?

玩具反斗城 (Toys"R"Us)在哪裡?
1514 Broadway (在第44與45街之間)

★ Bubba Gamp Shrimp Co.
時代廣場那裡還有一間 Bubba Gamp Shrimp Co.,那就是阿甘跟布巴合開的的餐廳(當然只是噱頭而已),東西挺好吃的,尤其是蝦子!不過我覺得很有趣的是,他餐廳樓下的Shop部真的有賣乒乓球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