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6月, 2007

同事們的即時通狀態

我在一間同事們都很有趣也很有創意的公司上班,
每天同事們的即時通狀態都很有趣,
有的會讓人看了忍不住就笑出來,
有的會讓人想馬上丟訊息問他花生什麼事...

所以我決定把這些有趣的即時通狀態列都記下來...ㄎㄎ

■ 石頭兄:英國版的星光大道
這個英國版的星光大道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
繼前次出現一個很會唱歌劇的其貌不揚男子之後,
最近又出現厲害角色,是個才六歲的小女生喔,
石頭兄都會常常把這類的連結放在狀態列中,
看來國內的星光大道節目已經不能滿足石頭兄了...

■ 佛萊得:羊也怕鬼
這隻裝神弄鬼的羊好白癡好可愛喔,哈哈~


■ 瑞奇兄:等待對方接受邀請
這是啥 status 啊...我很想問他究竟在等誰...

■ 羅傑:如果多一張船票,妳會不會跟我一起走?
我看了這個 status,馬上就丟訊息給他。

鹿鹿: 如果是一億美金支票的話,我想誰都會跟你走
羅傑: 這位太太麥來亂, 船票, o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