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6月, 2007

在紐約想溜冰嗎?

在紐約的時候超想溜直排輪的,因為大家都說中央公園是溜直排輪的天堂,這句話讓我一直覺得沒去溜一下很遺憾,所以一直蒐集這方面的資訊,卻發現一件令人心碎的事實...
想在紐約租雙直排輪是件很奢侈的事,因為租金要20美金,雖然租一次可以溜24小時,不過誰溜24小時啊!而且買一雙最便宜的直排輪大約才19.99美金呢。
在紐約的直排輪出租市場已被Blades壟斷了,如果還是很想租雙直排輪,請到中央公園附近的Blades試試吧!

■ Blades West
120 West 72nd Street
between Columbus and Amsterdam
(212) 787-3911
■ Blades Eas
160 East 86th Street
between 3rd Ave and Lexington Ave
(212) 996-1644

溜不成直排輪我只好另尋他途,看看有沒有冰宮可以溜冰,結果發現在雀兒喜靠海邊的地方有個運動基地,裡面有個溜冰場,是真的冰喔!租一雙冰刀鞋和入場費總價也是20美金,但我覺得可以試試,因為畢竟在台灣沒什麼溜冰刀的冰宮,也很少人會沒事買雙冰刀鞋在家裡放,所以去體驗一下溜真的冰或是看別人打冰上曲棍球應該很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