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6月, 2007

紐約好吃的漢堡店

如果想吃美國道地又好吃的漢堡,該吃哪一間呢?如果是速食店,那一定要試試溫蒂漢堡,美國的溫蒂漢堡(Wendy's)比任何一間速食店都好吃,連我老師這樣的紐約在地人都推薦喔!其實我吃過漢堡王(Burger King)、麥當勞、肯德基還有台灣沒有的Arby,真的溫蒂最好吃唷!

那如果不吃速食店的漢堡,還有什麼選擇呢?我們看了旅遊書的介紹,找到了這間位於蘇活區喀喀角落的漢堡店,這間店不太起眼甚至有點破,但是門庭若市,每次去都要小小排個隊。我們這次去的時候還看到日本觀光客拿著旅遊導覽書在外頭張望著呢。

這間店的漢堡真的很好吃,因為他們的牛肉是用牛肩肉做的,十分厚而且烤得很香,吃的每一口都很滿足。

他的漢堡只有三種,第一種叫做Bistro漢堡(6元),裡面有培根、起司跟牛肉;第二種叫做起司漢堡,少了培根;第三種叫做漢堡,少了培根跟起司。

這裡的啤酒也算在紐約市中便宜的了,一杯兩元起喔!

■ Corner Bistro
331 W 4th St New York, NY 10014
Phone: (212) 242-95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