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6月, 2007

關於美式餐廳

紐約有很多好吃的餐廳,雖然大家可以拿著美食指南走訪這些老饕推薦的餐廳,但是像一般老百姓要吃三餐,到底要上哪兒吃好呢?

我們來這兒後,很幸運的遇上一些熱心朋友,他們的個性不同,所以介紹給我們的餐廳也不同,我只要有機會就想去試試這些朋友介紹的餐廳,老實說,我們的錢錢都是花在吃的東西上面啦~嗚嗚!

其實這邊的連鎖式美式餐廳也都還不錯,有些台灣也有開,像是星期五(Fridays)餐廳、盧比星期二(Ruby Tuesday)餐廳,菜單跟台灣差不多,但是價錢和菜色都比台灣合理好吃多了。

尤其是肋排,都烤得蠻不錯的,我們最喜歡吃各家的Baby back,那是小豬的背部裏肌排,很嫩喔!

台灣沒有的連鎖美式餐廳像是Applebee's、Outback、Reb lobster、California Pizza Kitchen、Boston Market、Cheese Cake Factory等等,有些不只是賣美式食物,還賣一些各國特色料理,都很值得一試喔!

我也都是試過而已,分享一點小心得給大家!個人覺得Applebee's的Baby back肋排很好吃;紅龍蝦的比斯吉和凱薩沙拉很棒,餐點還可以;加州比薩廚房的中國式沙拉、新加坡春捲、比薩和甜點都不錯吃;起司蛋糕工廠的裝潢很有特色我很喜歡,食物種類偏向各國料理;Outback的牛排跟洋蔥花,也都蠻不錯的喔。

沒有留言: